实验室动态

首页» 实验室动态

黄土高原生态恢复山西省重点实验室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黄土高原生态恢复山西省重点实验室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2019年4月29日在太原顺利召开。会议围绕黄土高原生态恢复山西省重点实验室的建设目标,讨论制定重点实验室的发展方向与规划战略,并审议了重点实验室各项管理制度。山西大学副校长程芳琴教授出席并致辞,并为各位学术委员颁发聘书。山西大学黄土高原研究所所长刘勇教授致词。

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陈立顶研究员主持。重点实验室主任柴宝峰教授汇报了实验室建设情况。山西大地环境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傅垣洪高级工程师对全省生态恢复产业的应用领域进行介绍。学术委员会成员,中国地质大学土地科学技术学院白中科教授,山西省农业科学院张强研究员,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白永飞研究员,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杨保研究员,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水土保持研究所、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安韶山研究员,北京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生态学系唐志尧教授,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陈利顶研究员,分别对重点实验室的学科研究方向、实验室总体定位、人才队伍建设、平台共享机制、以及管理制度提出建设性意见,各位专家针对重点实验室的发展进行了广泛交流。

11.jpg

友情链接